只有花知曉

常在墙头走,从不肯下来。

本子收到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1P+2P是本子里所有的东西,书签和徽章都hin可爱啊啊啊啊啊,(づ ̄ 3 ̄)づ(づ ̄ 3 ̄)づ(づ ̄ 3 ̄)づ(づ ̄ 3 ̄)づ(づ ̄ 3 ̄)づ

番外一是众所周知的小金球科普篇,番外二是鸽主背锅篇,番外三是浴巾树洞篇,树洞和浴巾真是实力背锅啊啊啊啊啊




2P是放飞自我的小册子,也就是番外篇,数了数,有朝花同拾(石楠梗)+敌邪友邪(鸽主算命篇)+秘本显影(小本子篇,你们懂得,三十一次嘿嘿嘿,我相信景琰的绘画技术肯定不错)+山河望远(小金球支线篇,宗主翻脸跑路了)+又见石楠(林帅篇)共5片,页码的设计也很有爱

看完番外的最大感受就是鸽主和浴巾真是各种实力背锅,心疼,不过景琰在小册子里的各种表现真是杠杠的,男友力MAX啊啊啊啊啊,两人日后的生活看来就是虐狗日常了。。。。。。(PS:太太要是有了新的段子也可以继续放飞自我,我等也是没有意见的)




3P是封底,4P是整个封面图

海岩河清千里梦 

云开雾散一笛风 

铁拆声中思旧事 

梅花影底见朱弓

尘色远 血犹红 缘未空 

江山携手看

共醉渺归鸿

这个好有剧中赤血长殷的感觉(个人看法啦)




5P和6P都是本子正文前后的两页,感觉很有意思,于是就晒图了,感觉各种亮点


如果上面这些话没有吸引力,那一定是我的描述有问题,本子真的很好,纸质也很舒服,淡黄色的超有感觉。


好吧,老实说,我也不晓得还需要说些啥,只是想告诉太太,写文辛苦了,准备本子也辛苦了,虽然对repo不在行,但还是需要表示一下自己的心意


最后,圈子的各位小伙伴们要继续萌靖苏,希望太太生活顺利,当然不断的产粮就最最最最最最最好啦


PS:试试 @唯爱与橡果不可辜负 ,手机不能艾特,于是专门在电脑上来试试,如果repo的不如意,太太不要嫌弃

评论(2)

热度(3)